九羿

啊毕业了

正文 all佣向 关于奈布刚进庄园的那点事

在一位太太的激励下来写文的吖 @昭宁.

本文all佣向,occ私设警告吖,可能风格会随时改变。

第一次发文,文笔幼稚,不足处请指点吖

正文:

  “您好,‘初次见面’,奈布·萨贝达先生,我是欧蒂利斯的接引人——夜莺小姐”大概我是第一个为了寻找乐趣而来的人吧,“确实是初次见面,美丽的夜莺小姐”奈布轻笑,好看的蓝眸却充满了冷静自持,如果不是夜莺小姐瞥见了那一闪而过的兴味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 呐呐,天使,听说有新的求生者来了哦,要不要去围观可爱的新人?”艾玛·伍兹一脸兴奋期待地望向艾米丽·黛儿。做为一个医生,艾米丽·黛儿每天要做的事情很多,此时却也停下手中的活,抬手擦了擦汗,抬眸望向眉眼弯弯的园丁“有新的求生者?”“夜莺小姐通知我的又怎么会错呢?不过监管那边不知道就对了,真是令人期待啊,新的求生者。”

求生大厅内

  罕见的,所有求生者都在,三三两两的讨论着,答案显而易见,为了看新同伴,每个人都很期待(私设为每个新人进来后都会由夜莺小姐去熟悉游戏及地图,晚上七点才会与同阵营的人见面)“嘀嗒 嘀嗒 嘀嗒”时钟悠闲的走着,可现在谁都希望它走的快一点快一点(喂喂,各位,现在才四点啊喂)(众人:我不管,我要见奈布)(监管:我们什么时候才能见到奈布啊,嘤嘤嘤)

 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换视角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 “尊敬的奈布·萨贝达先生,以上便是游戏的规则和主要地图了。请问您还有什么不懂的吗?”

倒是比之前的要温和许多“没有了,谢谢亲爱的夜莺小姐”奈布漫不经心的把玩着心爱的军刀,如此说到。

夜莺小姐见此,咽了咽口水,好阔怕的亚子,果然还是不要上场带军刀吧

“好的,尊敬的奈布·萨贝达先生,下面是您的特质:因为您是佣兵及退伍军人,身上有旧伤,为了减轻您的疼痛,我们特意加了一个名为战争后遗症的特质其表现为修机减缓,治疗时间为别人的两倍等,还有一个名为坚强的特质,其表现为减缓到地时间及飞天时间等,还有您的护腕在游戏里是有用的,”

“扛刀?”奈布挑了挑好看的断眉。

“并不是,是反弹,其次您的军刀是不能带上游戏的,请您见谅。”

果然不能啊,奈布叹了口气,上次好像也不行呢……夜莺小姐见到了,心脏中了一箭,果然伤害天使是要遭天谴的啊啊啊啊啊啊,想答应,但不行“不过奈布先生,您可以带任何您喜欢的东西进庄园,只要不带进游戏中便可”,奈布眼神亮了亮,嘴角微微上扬,夜莺小姐见了:我可以。(众人:拔刀吧)

评论(16)

热度(19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