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羿

啊毕业了

奈布与另一个庄园的故事1

         因为上一个故事,很多小可爱都说和那个太太的文很像。所以我又想了一个新点子。不知道有没有人写。但还是奈布穿到了另一个庄园的梗,但它不一样不一样哦~ 幼稚文笔吖,我借的的是这位太太的根吖 @官桂,重申一下,我虽然是借的梗,大体框架就是奈布到另一个 庄园,然后教会那里的人如何玩游戏,再回来。            

(私设为另一个庄园内园丁和佣兵(是另一个庄园的奈布)都是新人吖) 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 一阵撕裂感从灵魂处迸发,脑海中还伴随着一阵又一阵的钝痛 。“  嘶——真痛。” 奈布蹲下身子,痛苦的捂住脑袋,努力甩掉那奇怪的感觉, 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呼·····呼·····呼终于好点 了。” 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奈布撑着地面慢慢直起身,咦?这不是红教堂咩?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

    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这是直接穿到游戏地图里来了?菲欧娜的新 bug可不得了啊。 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唔……现在应该是在游戏匹配中吧,奈布放眼望去 一个人也莫得,机子也没有,拉出面板也莫得人

(私 设:在游戏中的人都可拉出一个总面板,可查看参与人什么的)

毕竟每个时段都有人进行游戏,所以每个地图都有人,除了在匹配中。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趁着匹配的时间,奈布先生回想了一下:
今天上午,欧蒂利斯庄园里的人们依旧在温暖和煦的阳光里慢慢苏醒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欧蒂利斯的大门在阳光的沐浴下,依旧是那 么古老而又神秘。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作为一名雇佣兵兼退伍军人,每天的锻炼是必不可少的。 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奈布·萨贝达非常完美的延续了他在军队里的习惯,每天晨跑健身。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然后满脸通红的菲欧娜找到了我们亲爱的奈布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菲欧娜?这么巧,你也来晨跑?不过看你这满脸通红的样子,锻炼是要适当的哦。” 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 奈布讶异,随即笑了,宛若一束光照在了菲欧娜的心上,哦!亲爱的神,奈布一定是天使,不然怎么可能会有那么温暖的笑容。菲欧娜如此想着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 “呐呐,奈布,我可以请你帮我实验一下庄园的新bug嘛?”然后我就可以紧紧地抱住你了。菲欧娜的脸色一本正经,好像确实只是要让奈布帮忙实验新bug一样

评论(16)

热度(110)